校长陈昌萍到教学观摩中心听课巡课

创建者:时间:2024-04-03浏览次数:10

3月27日,校长陈昌萍到学校教学观摩中心听课巡课。党政办、学工部、教务处、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校级教学督导员陪同听课。

陈昌萍认真听取了戴青兰教授主讲的《思想道德与法治》和陈欣副教授主讲的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》,深入了解课堂教学环节设计、教学方法、教学效果和课堂纪律等情况。课后,他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,对课堂教学进行点评,对教学督导提出意见。

陈昌萍强调,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,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。他指出,讲好思政课不容易,关键在教师,要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、创造性,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,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;要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案例等内容,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;要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、理论性、亲和力、感染力,真正让思政课入耳、入脑、入心。(教务处)